天啊,最近我的奶量不足,寶寶喝的量越來越多,我又不定時的擠奶,導致奶量供給根本追不上需求!今天要來介紹「美孕佳 溢多寶」~

  

回想起,生完寶寶在月子中心時,護士小姐不斷提醒我擠奶的事情,需要固定時間擠奶,量才會慢慢越來越多,也不會有塞奶導致乳腺炎的問題以及教導我如何擠母乳這件事。

做完月子回到家後,想說奶量穩定了,也有追到寶寶要喝的量,慢慢的,對於擠奶這件事沒有這麼認真,吃的也沒這麼謹慎。

最近,驚覺我的奶量不足讓寶寶喝,又因為半年後打算回到職場上工作,所以心裡很糾結,不斷詢問大家的意見,是要繼續餵母乳、還是提前打退奶針,這樣上班的時候就不用再擠奶,但母乳真的很珍貴又營養,是寶寶對抗外來病毒的最好的防疫,對於三餐在外的我,需要一個方便又會發奶的方法!

  

在懷孕的期間,就已經有在使用好孕佳的珊瑚鈣跟綜合維他命補充營養,跟老公討論後,覺得使用最後的法寶來拯救我的奶量,就是「溢多寶」,當我看到他上面寫的成分是:王不留行、葛根、當歸、川芎、熟地、白芍、赤小豆、黃耆、麥門冬、小茴香、薑黃等,這些不是「中藥」,讓我有點抗拒,我印象中的中藥很苦很難喝!

 

為了寶寶勉強喝下第一口,打破我的刻板印象,它不難喝,而且非常順口!

這一包只有5G,小小的攜帶非常方便,食用建議在外包裝都有教學。 我是單純用熱水直接泡來喝🥃 

  

泡法步驟簡單,對我這新手媽媽來說,不用要照顧寶寶,又花時間搞定自己,搞得手忙腳亂。

  

喝了幾次,開始慢慢地漲奶、加上固定的擠奶,奶量也慢慢地變多,雖然奶量還沒追上進度,但信心指數上升中🔝

  

 希望可以快快讓配方奶快快畢業🎓,再次迎接全母乳世代~ 

以下商店資訊:

美孕佳官網  https://www.mamawell.com.tw/product_detail.php?i=4&page=1

本文皆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 僅供參考~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實際狀況會依每個人體質或使用習慣上而有所不同喔!!

  

 歡迎👏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👍

蜜大腿多多的生活日常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udodo 的頭像
    liudodo

    蜜大腿多多的生活日常

    li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