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來開箱:SOLRITA跟著麻吉去旅行-旅行繪畫組,寶貝超開心😚隨時想塗鴉、想著色隨時可以來一筆🖌️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每次多多媽要分享商品一定有原因的:
第一:
回想上次寫生的窘境, 原本要讓多多有點體驗,騎機車🛵不想帶太多配備,只想簡單完成作品!
👉紙張軟軟沒有板子可以支撐😬只能多多爸神來幾筆,了了結束此體驗!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第二:
多多這學期在幼兒園開始上畫畫課🎨,畫畫的功力進步很多,為了讓她隨時隨地都可以當小小畢卡索,補一下基礎配備~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多多示範開箱~請先看VCR🎦

旅行繪畫組的內容有以下:
👉粉紅色寫生包,外側有設計畫板,打開有隔層,還有拉鍊式,非常方便又好收納一些小文具等。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寫生包還是兩用的唷!(請看小模特展示)
🉑手提的方式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🉑側背方式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騎機車🛵輕鬆攜帶,讓寶貝隨時隨地都能盡情的發揮創意!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👉8色可水洗彩色筆
多多最喜歡畫在自己手上,「可水洗彩色筆」讓我輕鬆清洗🧽乾淨,不怕要洗好幾次洗手慕斯。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👉台北景點導覽書
讓我們了解台北許多知名的景點 ,未來旅遊也可以來一趟捷運一日遊 ,先認識景點再實際到景點,親子間一定更有討論話題!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👉24個景點的「著色任務卡」
🉑搭配台北景點導覽書📖做著色,像旅遊闖關,讓寶貝更有印象!
🉑在外餐廳無聊時做塗鴉✍️遠離3C📱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來看看我們實際使用寫生包的分享:


到公園寫生畫畫🧑‍🎨看到燈會的佈景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親子一同來寫生,增進感情交流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在家吃晚飯🥣複習完功課📄還有時間,不要看電視這就是來畫畫畫🎨
著色任務卡👇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天馬行空想像力「我的爸爸」
多多在解釋內容時,深深感受到創作無界限🤗

避免上次寫生窘境再發生.我要來開箱分享SOLRITA跟著麻吉

以上是多多媽的分享,實際感受依每個人有所不同唷!

提供店家資訊:

粉絲專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/?id=100068004961231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solrita.com/?

arrow
arrow

    li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